卓越计划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中航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12-12

 

2013125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波、党总支书记刘建东、副院长纪文刚、副书记曾卫兵、自动化系主任赵国新、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学君和就业与校企合作主管彭小萍一行7人走访了中航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张进、人力资源人事主管周节平的热情接待。

中航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地处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成立于1958年,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公司占地面积62万多平方米,其中中关村园区科研生产占地面积17.6万平方米,园内拥有能为多种航空及民用产品研发提供服务的飞控系统仿真试验中心和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

IMG_20131205_161304.jpg

学院领导、教师和青云航空仪表领导合影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波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等具体情况。并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就现有资源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在国家航空事业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然后,中航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对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品牌优势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以企业的角度,对学校的人才全过程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IMG_0017.JPG

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走访,学校和中航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就专业实习、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招聘和科研交流广泛交换了意见,为以后双方之间的进一步全面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201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