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北京地铁公司为地铁通信信号订制班做专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9-22

2013925下午,应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邀请,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通信信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历燕玲和人力资源陈颖工程师来我校做了关于《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人才需求与职业发展》专题动员会。讲座对于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员工薪酬福利、晋升途径和职业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宁教授、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主管彭小萍老师和通信工程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自动化专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届地铁通信信号订制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历燕玲部长为地铁通信信号订制班做动员

此次讲座使地铁通信信号订制班的同学们对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在专业人才需求、员工薪酬待遇、员工晋升通道以及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对于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