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5年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4-10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5年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竞赛获佳绩

我校于201544日参加了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的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竞赛。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竞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织委员会承办的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的学科竞赛。

蓝桥杯是学生以个人的形式参加,我校共有6学生参加了比赛,2位指导教师,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1人次),北京赛区一等奖1项(1人次),二等奖2项(几人次),三等奖3项(3人次)。

我们在赛前进行了相关培训:在803实验室做比赛前的相关知识的培训,参加培训学生6人。

竞赛和培训培养了学生电子设计及单片机开发方面的能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信息工程   院(系)

 

                    竞赛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