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通信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并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3-09-28

927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通信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组织成员观看《把群众放在心上》。

影片记录了多位优秀共产党员在坚持走群众路线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的感人故事,比如首师大张雪书记为群众工作的无条件付出,公而忘私的品质无不让人感动;民事法官刘黎坚持着“怀群众感情,为人民司法”的职业信念,成为群众心中最美“亲民法官”……

通过观看教育片,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深受鼓舞和感动,对走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各位同志也表达了要在学生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为推动组织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党支部召开了学生群众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李林琳主持,并邀请了通信工程专业大一至大三的普通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9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由田静副书记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包括人员情况、规模、发展等。接着由李林琳书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提出各类问题。

之后,由积极分子依次发言,大家分别提出了在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大致归纳如下:高数学习方法、英语四六级的通过、复变函数和电路分析的学习、室内篮球场使用时间等等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大三大四的党员们对低年级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同时也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备考经验,并鼓励他们摆正心态,加强个人能力的培养。

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会议接近尾声,李林琳书记总结了此次座谈会并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寄语。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意义深刻的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通信党支部

201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