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自测党支部走进枣园小学开展“一帮一”主题当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20

916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开展走进枣园小学活动、为枣园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大家来到枣园小学,为小学生们端正写字姿势、辅导功课和通过游戏激发他们爱动脑、勤动手。同学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都想争做一个优秀的小老师。

小朋友都很遵守纪律,刚下课的他们一个个排好队伍进入社区阅览室,然后他们的老师给他们分发点心,吃完点心后,小朋友们就我们开展的各项活动中。他们都很聪明,也很调皮。看着他们做每件事情都积极和努力的样子,大家就更愿意发挥自己各自的本领,竭尽全力为小朋友们当好“小老师”,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我们心里也美滋滋的。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他们的爸妈来接他们回家的时间了。临别前,他们都高兴的挥手和我们再见,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和我们一起写作业、做游戏。

在这次的活动中,和童真童趣的小朋友一起学习,我们也觉得很开心,似乎都回到了小时候。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同学们的积极向上和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热情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赢得了小朋友老师家长们的认可。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