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9-16

20131011下午两点,在综合实验楼0814,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东主持,参加人员有学校党委吴惠副书记、学校组织部联络员张振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以及学院副院长纪文刚。会议内容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院领导进行学习交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建东对近期工作做整体概述。他从前期开展的工作、征求意见统计分析、整改措施以及个人体会这四个方面进行发言,我院在工作落实中既完成了文件中要求的规定动作,也完成了特色工作。如我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学生党员按时完成了集中学习,又如我院在召开各类、各层面的座谈会后征集的群众意见共计50余条,存在于18个方面,还如我院党总支开展的“走进革命圣地  牢记‘两个务必’”主题党日活动。之后由副院长纪文刚进行发言。他强调自身工作要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力求把工作推向新高度。接着,由院长戴波发言。他表示,依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有了很大提高,对群众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以群众是否满意为自身工作的目标。同时,他还强调自己在工作中要注意理论联系实践,要虚心向他人学习,沉下来解决问题,把细节和具体的工作落到实处,并努力克服自己身上的不足,注意耐心倾听,注意换为思考。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曾卫兵从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依靠群众路线查摆问题、实践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发言,她提到自己要认真落实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在情感上接近师生、在思想上敬畏师生、在作风上深入师生、在工作上依靠师生。

交流会最后,党委副书记吴惠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强调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水平,并依靠群众路线认真开展工作、解决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带领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推进学校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