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04

93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验楼0813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吴惠副书记、办公室李林芹副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非党员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波院长主持,总支书记刘建东做深入动员。

院长戴波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建东做动员报告

学校党委吴惠副书记做重要讲话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建东从“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做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工作动员。他指出,教师党员要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的发展中挑大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广大师生锐意进取,全面推进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生党员要以“正学风、长才干、做表率”为主题,树立良好学风,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健康成长。并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视为全体党员提高觉悟、转变作风的重要契机,是对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把这项重要任务完成好,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实现信息工程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力量,在保证学院工作蒸蒸日上的同时,出色完成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任务。

最后学校党委吴惠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发言,她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刻理解这次活动的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三是要把握要点,“四风”是群众意见最强烈的四个问题;四是要扎实完成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五是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根据吴副书记的要求,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3年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