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3-12-30

根据学校党委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排,20131225日下午2在综0814,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教授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组织部张春燕、高秀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戴波主持。

信息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现场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东代表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报告。他从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四风”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他指出,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查摆问题,相互谈心,增进了彼此团结,加强了组织建设,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做好后续建章立制工作打下基础。他还提到,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惠评价我院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标。

之后,他还通报了近期以下工作:1.各个支部召开了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和党员高度重视,各学生支部所配的理论导师均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2.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重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学习教育的主题是:教师党员关心学生成长、争做育人模范;学生党员正学风、长才干、做表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严谨为学,诚信为人,远离作弊”。“考试失败还有机会,考试作弊失去人格”,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