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

20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顺利完成认识实习

发布日期:2019-12-12

  

20191210日,按照校企合作模式和大数据专业导论课程安排,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30名学生,在计算机系教师魏薇,慧科教育集团北京校区运营小校长郭雅鑫和慧科企业班主任刘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亚信科技公司开展认识实习。亚信科技公司人力资源校招经理刘旭和校园招聘经理郝帅细心指导了本次实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1172006

首先,在刘旭经理的认真讲解下,学生们参观了亚信科技公司展厅,了解了亚信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对电信行业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相结合新模式的探索。

微信图片_20191211171922

随后,刘旭经理和郝帅经理在会议室向同学们介绍了亚信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实习生的招募方式,使同学们对亚信科技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目前互联网行业现状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更加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同时,就同学们的各种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一问一答中不仅解开了同学们在专业认知方面诸多的疑问,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为接下来3年的学习生活的规划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211171803

通过本次走进企业内部零距离互动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大数据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只有通过学习不断的充实自我提升自我的专业水平和软实力才有机会在未来的生活中实现自我,创造价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