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完成与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和北京地铁供电分公司人才定制培养及签约工作

发布日期:2014-01-22

2014113117,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北京地铁供电分公司人才定制培养验收与签约工作顺利完成,为我院就业工作再创佳绩。我院在与北京两大地铁公司的大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了两个定单班(一共126人)的定制培养和毕业生签约工作。目前选择去地铁工作的学生已经全部签约,下学期开学将顺利走上实习岗位。

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与北京地铁通号公司的定制班于去年10月底正式开班,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五个专业80名学生参加了定单班的定制培养。培训的课程包括光电缆、广播、通信电源、自动缴费控制系统(AFC)、通信概论、信号概论、专用电话等7个专题,通信工程专业的老师们在保证正常教学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公司的各位工程师们顺利完成了各门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及地铁公司的岗位实习工作,于2014年初定制课程全部完成。我院学生认真踏实,动手和实践能力强,受到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公司的认可与好评。

应两大地铁公司的要求,专业老师们和公司人员一起对参与面试的学生进行验收工作。在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下,两大地铁公司热情回应,决定对签约的学生全部录用。截止1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北京地铁供电分公司今年的签约工作顺利完成。

专业老师配合企业验收

彭小萍老师指导签约地铁的学生填写就业协议

学生认真填写就业协议

此次定制培养与签约工作的顺利完成,使得信息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在规模和深度上更上一层楼,为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利保障,同时也强力推动了学院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