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韩占生副院长考察中软国际,促进计算机校企合作新思路

发布日期:2013-07-22

73上午,韩占生副校长带队专程考察了中软国际集团,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同行的有教务处刘红琳处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波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张晓明教授和副主任赵国庆副教授。公司副总唐振明与韩院长亲切交谈,为双方深入合作描绘了许多新思路。在展区,负责教育培训的技术总监徐建民热情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技术变革和创新之路。

 

中软国际介绍公司概况

在座谈会上,负责教育培训的岳峰首先致辞,随后是中软国际北京培训中心的罗娅总经理发言,她全面介绍了公司在高校学生培训和创新建设方面的具体内容,特别是“5个真实”的实习管理特色,指真实的企业环境、项目经理、实习案例、工作压力和就业机会,深得合作高校的称赞,走在了全国IT行业的前列。

韩副校长代表学校,完整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目标定位、工程实践和卓越工程师培养等,并针对公司在大规模实习、定制培养、共建专业、共建实验室等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双方在合作研发项目、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也具有很大的空间。会后,韩副校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针对移动互联和物联网应用开发,双方在合作共建实验室和课程等方面达成了良好的意向。

校企双方研讨合作新思路

中软国际展示移动互联和物联网应用开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