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共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新生研讨课-大数据之美的结课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7

校企共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新生研讨课大数据之美 结课答辩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慧科集团联合在教406举办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新生研讨课大数据之美结课答辩。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张晓明、班主任魏薇与慧科集团大数据学院专业主任章志刚、慧科集团云计算专业主任陈文宇、慧科集团大数据资深讲师刘伟、慧科大数据学院班主任刘菲以及大数据18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微信图片_20191016202140_副本

学生们围绕旅游这一热门专题自由结组选题,充分利用企业教学带来的丰富案例、实践数据和场景对选题进行大数据分析,并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评委老师们针对展示内容与总体效果,从多个角度进行评分和细致点评。

微信图片_20191016202113_副本

最后,依据评委老师们的评分角逐出前三名,分别为西方的美丽之源-西西里岛内蒙古旅游分析南锣鼓巷中华五岳山,并由校企双方代表为获奖组颁发慧科集团赞助的精美奖品。

1_副本

本次答辩让数据走进学校,使教学更加偏重社会需求和实践,成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发挥优势,在校企联合办学形成强大创新合力的重要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