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信息学子荣获第五届“蓝桥杯”全国省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04-12

截止4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省级赛顺利结束。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25千余名选手和500余支团队分别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

信息工程学院选派出5支学生团队和18名个人赛选手参加角逐,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董海峰和陈晓东获得了省级赛一等奖,成功入围本次全国大赛的总决赛。同时,有4个团队分获二等和三等奖,13名个人选手分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年度赛事是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计算机系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赛。团队成员在计算机教师的认真指导下,在方案的构思、设计过程中充分发扬了分工明确、团结合作、认真仔细的精神。据悉,目前指导教师正积极组织学生备战5月的决赛工作。

 

秦彩云老师率参赛选手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参加比赛

 

获奖名单:

一、个人赛

一等奖:董海峰、陈晓东

三等奖:隋旭宗、周健、李楠、李子安、陈鑫瑶、姚强、徐怡文、王晓丽、宋亚松、何奇

优秀奖:韩飞

二、团队赛

二等奖:高翔、黎玲萍、李亚路

三等奖:宋亚松、陈晓东、董海峰、蔺军效、陈晓露、生辉、韩飞、王晓丽、李楠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供稿

201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