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3-25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级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两支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时隔17年再次在这项全国甲级赛事中获奖,获奖数量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国权威性最高、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高校学科竞赛之一。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赛区的1117所院校、19735支代表队参赛。各赛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经筛选后参加全国总决赛,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最终有322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790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63%和4%。

学生姓名

奖项

指导教师

张雷(高202)、李彦坤(自191)、李鑫(电181)

全国二等奖

王志秀、蓝波

丛强(自183)何滢(通182)、邵昊(自181)

全国二等奖

朱亚东洋、张路纲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奖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获奖名

近年来,学校以学科竞赛为平台,鼓励、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赛事,使学生的理论知识得到了巩固,实践能力明显提升。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在大赛宣传、组织动员、人员配备、赛事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部署与安排,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备赛条件。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指导教师利用节假日、周末、暑期等课余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对备赛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最终取得了佳绩。

(图/ 蓝波    审核 李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