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中法工程师班顺利完成法国EFERI访学

发布日期:2019-08-01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中法工程师班顺利完成法国EFERI访学

 

201971至13日,信息工程学院13名2018级中法工程师班同学法国ERFEI学校进行了访学活动。

图片包含 人员, 群组, 伪装, 站立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1 同学们与EFERI国际学生负责教师Christina合影

这两周学生们完成了Python网络爬虫课程设计以及初级法语两门课程的学习。EFERI为中法工程师班的学生安排了超强的师资。其中Python网络爬虫课程设计是EFERI的企业教师L.Cherel,网络爬虫专家,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历;初级法语教师是EFERI的金牌法语教师M.Zazzo,该教师对于法语教学非常有经验,课堂风格生动、活泼,甚至还会说些中文。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天花板,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2 与Python课程设计教师合影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天花板,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3 在法语课堂上

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还参观了卢浮宫、奥赛博物馆、凡尔赛宫等法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博物馆,对法国的文化有了一些了解,同学们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