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第八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第八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10-17

101516日,第八届首都高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项目和体能项目,来自47所首都高校的1500多名运动员分为甲、乙、丙组参加了比赛。

我校普通学生田径队和体能项目代表队共计45人参赛。普通学生田径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体能竞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我校获得最佳参赛组织奖。

(跨越:女子100米栏勇夺冠军)

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色,单项共计16个项目,30人次进入前八名。机械工程学院石蕴文同学获得了女子100米栏冠军,机械工程学院门星光同学获得男子400米亚军,机械工程学院蓝东成同学获得男子800米亚军。

800米亚军蓝东成参加接力比赛)

400米亚军门星光代表学校领取最佳参赛组织奖)

(王晗冰、张泽前、蓝东成、门星光4×400米接力的好兄弟)

体能项目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绿色上衣为我校运动员代表)

本次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运动”,促进田径运动普及和提高,尤其是要促进田径运动在普通大学生中的开展,加强校际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明文规定体育特长生不能参加比赛。

赛前,体育部高度重视,精心选拔队员,在曾旗、于丽、吴爱华、逄涛、杨兴华等老师带领下,千方百计挤出时间组织课余训练。针对运动会首次设立的体能竞赛部分,于丽与曾旗老师赛前组织了校内选拔,并带领学生积极训练备战。

赛场上,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学校共同在甲组展开竞技,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石化学子的风采。

 

体育部

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