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上创历史佳绩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上创历史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28

 

924日第四届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45所首都高校约3000名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团体竞技、单人挑战赛、个人才艺等几个板块。在团体竞技板块中,设置了乒乓球挑战赛、篮球3对3对决、气排球对决、足球争霸赛、定向越野等大学生喜爱的项目。

884408674069070873.jpg

我校体育代表队派出足球队、篮球队、定向越野队和气排球队参与角逐。队员们奋勇拼搏,篮球队获得第一名;定向越野队获得第二名;足球队和气排球队均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为我校参加该活动的历史最佳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活动由国家奥体中心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旨在为学生群体搭建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平台,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母亲67周年华诞。

 

 

 

 

体育部

201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