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30届卢沟桥醒狮越野跑上夺冠

我校学生在第30届卢沟桥醒狮越野跑上夺冠

发布日期:2016-09-05

北京第30届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活动于201693日上午在北京园博园举行。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也是北京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活动成功举办30年。部分抗战老战士家属、大中小学生、市政协和有关区的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活动设立了10公里越野跑(男子成年组)、5公里越野跑(女子成年组)、2公里越野跑(男子老年、女子老年和男子少年、女子少年四组)等三个项目,共六个组别。我校学生人文社科学院公141班王泽夺得男子10公里越野跑冠军,人文社科学院人资161班渐秀、公141班颜培玲和人资161班于萍包揽了女子5公里越野跑冠亚季军。

指导教师吴爱华、李文文与包揽女子5公里越野跑前三名的队员合影

男子10公里越野跑冠军王泽接受记者参访

来自首都十余所高校的500余名大学生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学生组的角逐,比赛按照团体积分录取前八名。我校爱跑协会组织了40名同学在体育部吴爱华、李文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和男子团体季军的优异成绩。

爱跑协会赛前合影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之际,我校与兄弟高校的学子们一起以越野跑的形式,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抒发强烈的爱国情怀,并以此激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强身健体、有所作为,为校争光。

 

 

体育部、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