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引领长跑,传递爱国红色——纪念“一 二 · 九”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

青春引领长跑,传递爱国红色——纪念“一 二 · 九”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

发布日期:2021-12-07


2021年12月5日下午14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冬季长跑接力赛在我校清源校区举行。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此次活动由体育部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和校学生共同举办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和平致开幕辞,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操场,迎着阳关,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学校张泉利副校长为接力赛鸣枪,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长跑接力赛全程约6500米,分六个赛区段,第1段1700米,第2、4段各800米,第3、5段各1100米,第6段1000米。1、3、5棒由男生跑,2、4、6棒由女生跑,由各学院以行政班为单位报名参赛,其中领队1人(由班干部负责),正式参赛队员男3人女3人,共计53个班级318名同学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化212率先冲线夺得冠军;安全工程学院安211班获亚军;研究生材212获季军;四-八名分别为:研究生化211、经济管理学院物211、信息工程学院计212、大数据211、新材料与化工学院药213

本次学生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石化学子继承“一二·九”运动中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打造全民健身,营造一起奔跑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促进全校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心健康水平。

 

 

 

体育部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