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感受运动快乐,太极协会积极参加校园欢乐跑

感受运动快乐,太极协会积极参加校园欢乐跑

发布日期:2021-12-03


121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爱跑协会举办校园欢乐跑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全校共计一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太极协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学校健康学习兼顾的号召参加此次活动。

 

清风徐来,衣袂轻轻,领跑员们带着参赛选手做着热身活动。暖阳晴垂,照红幅灿灿,寒风轻抚,振青丝摇摇。太极协会成员相约盛会,展青春之澎湃,现活力之勃勃。同学们热身运动一丝不苟:肢稍展,股前曲,号令但鸣,便迈开长步紧随在领跑员身后,步伐稳健,目光炯炯。辰光渐倾,步影烁烁,太极协会的同学们的额前蒙上一层薄薄的汗珠,心中默默:不达目标不言弃。活动热烈,人头攒动,赛道中,相与勉励,彼此支持。

一呼一吸,是运动之精彩,一步一迈,是坚持之可贵。百里之行,始于足下,千日成就,搏于当今。盛会盛景,在赛道上的步伐是运动之法,亦处世之道。同学们心领会,以身践行,体长跑之妙,领会拼搏法,沉浸其中。日光垂垂,清风寒冽,同学们激情烈烈,更无畏冬阳昏。意犹未心勃然澎湃。

太极协会的同学们在这场盛会之中,所学所悟到很多大家相约下一场活动,充分准备只待号令。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在展台前合影留念,彼此分享在活动中的心得体会,互相交流经验与感受,并对下次活动的举办充满了期待,并表示不仅会对接下来的活动中发挥作用,更会在自己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起到重要作用。

 

体育部太极协会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