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高水平运动队首都高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创佳绩

高水平运动队首都高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3

高水平运动队首都高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创佳绩

2018510日至1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河校区举办,来自72所首都高校的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4个组别、比赛项目159个,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7所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和体育院校为甲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甲组院校中唯一的一所二类本科院校。

甲组(高水平组)运动员的角逐十分激烈,竞技水平代表了北京乃至全国高校田径项目的最高水平。经过四天半的艰苦角逐,我们在名校林立高手众多的中长跑项群继续占据一席之地:其中人文社科学院人资171班王丹莉同学获得女子甲组10000米亚军,旅171班刘敏同学获得5000米季军。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与女子万米前三名合影(左2王丹莉)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陈伟强与女子5000米前三名合影(1刘敏

最终,在教练吴爱华、李文文带领下,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在强手如林、名校荟萃的甲组(高水平组)比赛中,获得1银,1铜,6人次进入前八名,获得甲组女子团体第八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吴爱华老师荣获首都高校优秀裁判员。

王丹莉比赛途中

刘敏比赛途中

教练吴爱华与获奖队员合影

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

20185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