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男篮勇夺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赛总冠军

学校男篮勇夺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8-05-15

学校男篮勇夺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赛冠军

 

春光明媚,暖意融融。在这嫩枝抽芽、百草新生的四月,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此次联赛采取循环赛制,于2018年4月8日开始,4月26日结束,64支篮球队伍参赛,赛期19天,共进行了200余场比赛。

我校男篮作为参赛队伍中的成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比出风格,赛出水平。4月26日下午,通过与北京物资学院男子篮球队的强强对决,最终获得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赛总冠军。陈东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IMG_9906

周密部署不懈怠

IMG_9937

赛场争锋显身手

 

IMG_0032

加时比赛勇对决

IMG_0136

激扬士气展风采

IMG_0288

喜获荣誉再接再历

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采。

 

 

                              体育部

2018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