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学生藤球比赛获佳绩

我校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学生藤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10

我校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学生藤球比赛获佳绩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绳分会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大学生藤球比赛于115日举行,北京市10多所高校参与了其中。

 我校毽球队在李春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我校报名参加了甲组男子藤球三人赛和甲组女子藤球三人赛。

男子三人赛比赛图片

 

女子三人赛比赛图片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几位老队员及老社长纷纷赶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他们的到来为比赛添加了一抹新的色彩。比赛场上的气氛也被他们的热情活跃了起来。一边为我们加油助威,一边为比赛进行技术指导,当年的风采依旧荡漾在这激烈的比赛场上!

 

李老师与老队员们合影

 

此次的比赛紧张又激烈。女子组在第一场惜败老对手政法大学后,顶住压力,连连战胜了对外经贸、联合大学、华电大学最终取得了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男子组在稳稳地拿下了两场比赛后,与清华大学和政法大学比赛的十分焦灼,最终取得了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集体合影

此次比赛收获颇多,我校毽球队也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为校争光!

 

 

                            体育部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