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发布日期:2017-11-10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今年暑期,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鄂尔多斯市举行。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组队参赛。经过五天的拼搏奋战,人文社科学院公141班刘白洁同学获得女子甲B3000米障碍第5名;旅161班王云霞同学获得女子甲B5000米第8名;人资161班渐秀同学获得女子甲A10000米竞走第8名;人资161班于萍同学获得女子甲A3000米障碍第7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鄂尔多斯市、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35所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院校的3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加学校最多的田径赛事,多年来为各高校加强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高水平运动队团结协作,在各项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全方位展现了北石化学生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高水平运动队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