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2017年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获佳绩

我校参加2017年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25

我校参加2017年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获佳绩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协办,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北京国际毽球公开赛于2017923日在金风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公开赛设立男、女成人组毽球、大学生组毽球、中小学生组毽球比赛,男、女、混合组平踢毽比赛。共有来自各企、事业单位、中直机关,大、中、小学,社会团体的123支队伍,近800名选手参加比赛,是历届国际毽球公开赛参赛队伍最多,人数最多,年龄最小,影响面最广的一次比赛。

 

 

以下是我校比赛的情况:

(我校女子组与工商大学进行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进行问题指导)

我校毽球队在此次公开赛中报名参加了:大学组男子三人毽球,女子三人毽球组。与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进行了激烈的较量,并均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体育部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