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早操课外活动的新型智能化管理软件的试运行通知

学生早操课外活动的新型智能化管理软件的试运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1

 

 

 

 

为了贯彻《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指导意见》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学生体质健康合格率90%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早操课外体育活动的管理,提高学生早操课外活动的出勤率,进而培养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理念,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营造校园阳光长跑活动氛围,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从20170515日起,拟对我校大一、大二(即20152016级)学生早操课外活动实行智能化监控管理。(大三学生按原早操课外活动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到考勤机前刷卡。)

在校园内卫星布点若干个(如下图所示)。跑步者需按照“运动世界校园APP软件使用流程的基本要求操作(见附件文档),跑完系统随机分配的跑步路线及点位(5个)。

主校区采集点位置

康庄校区采集点位置

注意事项:

1、大一、大二学生必须参加。大三学生按原方案早操锻炼刷卡。

2、本学期每周出勤三次,累计满勤次数为39次;

3、若涉及学生在校外参加实习、实践等课程,无法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由二级学院(教学院、系)的学生工作部门统一请假,报体育部体育考勤管理室,联系人蔡林通,联系电话:81292244

课外体育锻炼出勤率为《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的重要指标之一,计入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成绩。如无故缺勤,一学年累计超过应出勤次数1/10或因病、事假缺勤,一学年累计超过1/3者,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记为不及格。学生毕业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成绩不及格者,按肄业处理。

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执行。

 

 

 

 

 

体育部

20170427

 

附件:运动世界校园APP软件使用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