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展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考勤的通知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展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考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4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展

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考勤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系):

根据上学期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出勤情况及各单位的反馈意见,本学期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做如下安排:

一、参加人员

141516级在校学生(包括16级专升本学生)

二、考勤时间

1、本学期从第3周开始至第15周(201636日―62日)。国家规定节假日(周六、周日、清明、五一、端午)不刷卡。

2、考勤时间:周一――周五

       早晨:06300730        下午: 16101800 

三、考勤地点

1、本 区:学校体育场南门口;

2、康庄校区:康庄体育场门口;

3、学生在校内和康庄两地参加课外体育锻炼均有效。

四、考勤要求

1、学生持本人的一卡通刷卡,不允许代其他同学刷卡;

2、本学期每周出勤三次,累计满勤次数为39次;

3、若涉及学生在校外参加实习、实践等课程,无法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由二级学院(教学部、系)的学生工作部门统一请假,报体育教学部体育考勤管理室,联系人蔡林通,联系电话:81292244

五、课外体育锻炼出勤率为《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的重要指标之一,计入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成绩。如无故缺勤,一学年累计超过应出勤次数1/10或因病、事假缺勤,一学年累计超过1/3者,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记为不及格。学生毕业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成绩不及格者,按肄业处理。

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执行。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体育部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