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大区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承办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大区赛于529日在线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山东、山西、天津的61支代表队近3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社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资201班的张凌毓,人资202班的崔盈、肖景昀、谢静雯四位同学组成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8d192f7c700e63c1a46daad754ac0cdd_

踏瑞杯比赛图片

本次竞赛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从当天中午12:30开始,持续5个小时,下午17:30结束,既是技能的较量,也是意志力和体力的比拼。

为准备本次竞赛,人力资源与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李向前老师亲自担任带队老师,精心策划,认真准备,通过多轮校内对抗练习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队的四位同学,克服疫情期间不能集中训练的困难,进行多次线上练习,切磋比赛技能,研究分工协作方案,制定对抗策略;在竞赛中,展现出了优秀的专业技能、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理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