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走访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

4月8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荣霞带队走访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并与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晓梅,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会主席张洁进行研讨交流。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影、文化教研室教授王玉海、旅游与会展系副教授张传统参加走访。我校正在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挂职锻炼的王浩成博士一同参加了座谈。

王荣霞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教师队伍、专业设置特色以及社会服务参与情况,对与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深度合作提出期盼。耿晓梅局长介绍了大兴区文化旅游整体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2022年文旅相关项目建设计划,以及在文旅开发和学生实习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期望。王玉海教授从专家的视角,就大兴文旅整体规划和旅游资源开发谈了自己的思考。

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达成共识,约定近期开展进一步对接交流。

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412105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