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与流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音乐会举行

 5月31日晚,古典与流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音乐会在致远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党委常委何晓红出席音乐会,各机关处室、教学院系领导、师生代表观看了音乐会。

(灯火里的中国 表演者:周家裕,陈弘宇,陈浩天)

(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者:胡金盛,吕鑫,张心宁,陈浩天)

 激扬的乐曲唱响了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峥嵘的岁月燃起了北石化学子的热情。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重奏曲《灯火里的中国》《浏阳河》等红色经典曲目,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开创美好的明天。

(Ole Guapa 表演者:黄昊飏、毕昂、刘向卓、丁梓峻)

(Partners 表演者:梁润成、熊梓辰)

(Lemon 表演者:室内交响乐团)

 古典乐曲《卡门间奏曲》、《Ole Guapa》、流行歌曲《partners》、《lemon》等展示了古典与流行音乐的魅力,在听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桃花醉 表演者:民族管弦乐队)

(Heal the World、思念  表演者:交响乐团)

 民乐团与交响乐团带来的《桃花醉》、《大鱼印象曲》、《heal the world》、《思念》四首作品,将整个音乐会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激励北石化师生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青春力量。

 古典与流行音乐会是我校的传统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加强学生美育教育的成果展示。本次音乐会由校团委和人文社科学院联合主办,学校教育基金会协办。音乐会由人文社科学院文化艺术教研室教师童江梅、陈若梅担任艺术指导,是在建党百年之际,依托学校交响乐团、民乐团以及人文社科学院学生倾力打造的盛会,用古典与流行红色经典音乐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团委、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谷子骞 发布日期:2021-06-02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