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611日出现首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目前已有1高风险地区(花乡地区)、10中风险地区(月坛街道、西罗园街道、长阳街道、高米店街道、西红门街道、林校路街道、金融街街道、太平桥街道、卢沟桥街道、新村街道),以及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玉泉东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为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平安,请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认真配合所在单位党组织做好信息统计工作,认真核实、实事求是。

2、自530日(含)起,本人或共同生活家属去过,以及与其他去过以上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按要求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告,接受医疗卫生或检测机构核酸检测并于报告之日起居家隔离14天。

3、学校附近已有3个中风险地区,请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属地管理,无特殊必要不外出、不聚集;积极配合学校和属地进行排查,不遗漏隐瞒信息。自615日(周一)起,学校重新实行进校审批制。家住、本人及家属去过以上重点地区的教职工近期不准进校;原则上不批准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人员进校;外来人员非经批准不进校。后续相关规定,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做出及时调整。

4、请各位师生员工按照市委要求和学校部署妥善安排好工作生活,科学佩戴口罩并做好相关防护。如在家里隔离做核酸检测确有困难和需要的,学校将协调属地部门配合解决。

请大家积极配合,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14

发布日期:2020-06-14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