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书记、蒋毅坚校长到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4月4日上午,刘颖书记、蒋毅坚校长来到清源校区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与新疆籍留校学生深入交谈。

刘书记、蒋校长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值班岗位,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新疆籍留校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询问了他们目前学习、生活以及家庭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刘书记、蒋校长对一直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保障公寓安全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对广大留校生支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坚持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他们爱校荣校、勇于担当、遵规守纪、守土有责,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国内国际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校园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做到不麻痹、不放松,继续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再做贡献。

师生们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爱护,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坚持联防联控,全力守护校园安全,为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积极贡献力量。

两委联络员周大为、党委常委何晓红以及学生、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0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