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英文版宣传片正式发布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首部英文宣传片近期制作完成并于今日正式发布。

本片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策划出品。宣传片通过多个具有代表性的校园文化元素,使学校精神、师生风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得到充分展示,将“宁静致远 务本维新”的校训精神传递给广大师生校友、海内外友人,是我校近两年推出的又一份“视觉礼物”。

新时代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国际交流合作步伐,以北京市“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为载体,坚持“引进来,走出去”,不断增加优秀学生海外学习专项奖励基金和留学生奖助项目,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规模和质量显著提升。今天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正在以更加开放自信的姿态对接世界,连通未来!

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声音!共创未来无限精彩!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09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