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第一届四次会议

   为更好地依法开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工作,按照《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要求,7月6日,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第一届四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基金会理事长何晓红,副理事长王文杰,秘书长张宏雷等7位理事出席会议,张超、陈竹、刘辉等3名监事列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晓红主持。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张宏雷首先向各位理事、监事汇报了我校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一年来,基金会在学校、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紧紧围绕支持学校建设、服务校友这一主线开展各项工作,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2019年基金会将继续依法办会、依规运行,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认真践行基金会宗旨,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

   理事会成员审议讨论了汇报内容,安排部署了基金会今后的工作。大家表示将积极发挥基金会的优势和职能,树立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进一步以项目为中心开展活动,加强基金会制度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会议还讨论了增补理事人选和设立校友捐赠项目等相关工作。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各项决议和规章制度草案。

   理事长何晓红进行了讲话。他肯定了基金会一年的工作成绩,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积极承担责任,加强沟通联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08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