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7月6日,我校校友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召开。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副会长王文杰,蔡晓君、张宏雷等14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金文辉、陈竹、王福军等3名监事列席参加。会议由何晓红主持。

  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宏雷作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校友会在制度完善、组织建设、校友联络、校友文化、建校四十周纪念活动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年度的工作计划。一年来,校友会秉承“加强校友间沟通和联谊、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宗旨,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校友工作呈现了崭新局面。

  会上,常务理事们审议通过了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对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围绕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活动、建立行业校友联谊会、加强地方校友联谊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保持信息畅通等,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校友会会长何晓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会理事、监事的宝贵建议,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鼎力支持。何晓红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常务理事会积极承担责任,为学校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他指出,校友会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根据建议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团结广大校友,助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08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