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书传真情,帮扶共发展 ----我校向小黑垡村赠送图书助力乡村发展

7月5日上午,夏日的北京阵雨骤降,一扫连日的闷热。校党委组织部和对外合作处也为小黑垡村村民送去了清凉和问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波,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张宏雷等一行5人赴小黑垡村赠送党建、农业科技类图书800册。赠书仪式在小黑垡村党建基地举行。小黑垡村第一书记方亮代表小黑垡村接受赠书。

孟波部长表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北京市教委关于高校“引智帮扶”工程计划要求,以共同建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小黑垡村党建基地,更好地发挥党建联盟在精准脱低中的“铸魂引航”作用为目标,为小黑垡村民带来科技文化和党建图书,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小黑垡村的党建联系,带动村民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转变认识、开阔视野、提升素质,尽快脱贫致富。

方亮书记代表小黑垡村村民向孟部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提到,一直以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提供的精准有力的扶持和帮助,使小黑垡村受益匪浅,今天赠送的图书更是对村里党建文化和科技建设的有力支撑,希望今后学校多多指导小黑垡村的脱贫振兴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赠书仪式后,孟波一行参观了小黑垡村党群服务站。

(对外合作处、组织部)

作者:对外合作处、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7-0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