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占生副校长等我校三名区政协委员参加大兴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

  1月9-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大兴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大兴区工委主任、我校韩占生副校长,九三学社大兴区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主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罗道全老师,民盟大兴区工委副主任、民盟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部主委、我校人文社科学院邓俊英老师作为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政协会议。

  大会对大兴区五届政协二次会议委员提交的提案进行了表彰,罗道全老师提交的《关于充分发挥大兴区安全教育基地作用的建议》、《关于加强大兴区中小学法制教育的建议》等2个提案获得大兴区政协优秀提案。会议期间,我校3名委员就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校区合作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展示了北石化人的风采。在大会发言环节,罗道全老师作为6名发言者之一做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我校3名委员共提交提案近20件,主要包括“关于支持驻区高校‘双创’工作的建议”、“关于在创城工作中发挥驻区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作用的建议”、“打造新国门形象展现首都风采”等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每年召开一次全会,本次会议是本届政协的第三次全会。我校地处大兴区,3名政协委员将通过大兴区政协这一平台,承担起加强学校和大兴区联系的桥梁作用,围绕大兴区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等领域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01-14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