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团拜会

  1月10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团拜会在清源校区食堂三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毅坚和全体校领导、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团拜会,团拜会由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兼离退休党委书记冯建强主持。

  蒋毅坚校长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支持、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蒋校长指出,学校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与心血。他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2019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与学校共筑新的梦想,共谱新的篇章!

  张泉利副校长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到,2018年是学校事业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大事多、任务重、时间紧的压力,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持续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各条战线齐头并进、各项工作全面开花。张泉利副校长用“大喜”、“大考”、“突破”、“奋进”这八个字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表演了小合唱《不忘初心》《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曲目,老同志们载歌载舞、欢乐开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深切祝福。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19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互致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会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通过团拜会,离退休老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作者: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1-1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