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联平来校作首都教育发展规划报告

49下午,学校在第七会议室召开首都教育发展规划专场报告会。报告会主讲人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线联平。




   
    线联平的报告分为五个部分,讲述了首都高等教育发展的现实基础、首都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首都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问题、提出了目前需要深入研究的若干问题,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

线联平建议,学校应该结合“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工作,了解社会需求,结合行业和地区需求科学编制;学校要根据多年来的办学特点,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学校还应该从信息技术能力、外语能力入手来强化质量管理;学校在区域经济、行业方面都应该提高高校的贡献能力。


本次报告会是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进行的,参加会议的为党委中心组全体人员、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及骨干教师代表、各职能处室骨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分析了首都高等教育的形势,使得自己对此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了解。

(党委宣传部  摄影/朱三平)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04-12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鲁珺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