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综合实验楼奠基

 
现在,我宣布: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综合实验楼奠基。随着党委书记高锦宏的宣布,两侧的礼炮”“的向着蓝天喷射出五颜六色的彩带,把奠基仪式的气氛顿时推向了高潮  ……



328的上午,天空晴朗、阳光明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综合实验楼在清源校区图书馆北侧隆重奠基。奠基仪式由赵盛伟副院长主持。北京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牛继升、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卢映川、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孙乾、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郭广生、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有国、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新、中建一局二公司董事长鲁林、中建一局二公司总经理郝建成、北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舸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综合实验楼是我校“十一五”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近3.8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45米,总投资1.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我校改善办学条件,有效解决我校实验教学用房不足的困难,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1116分,综合实验楼开工奠基仪式开始。院长郭文莉致辞,表达了对于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心的感谢之情;也表达了对于在项目立项和前期工作过程中,北京市发改委、建委、国土局、规划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大兴区委、区政府和各相关委、办、局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感激之意。并指出,工程质量是建筑工程的生命线。我们一定要秉承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历史高度负责、对全校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工程质量。希望施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精心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把关;设计单位积极配合。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把综合实验楼建设成为能够经受历史考验的优质工程、让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
设计单位代表、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新;施工单位代表、中建一局二公司董事长鲁林讲话;监理单位代表、北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舸分别进行了讲话。

     

在乐曲声中,嘉宾们来到奠基石前,拿起铁锹围着奠基石为综合实验楼培土奠基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们满怀喜悦之情,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学校发展中的这件大事,并纷纷在此培土合影。
本次仪式标志着综合实验楼土方施工的正式开始。
(新闻中心 摄影/朱三平)
 
 
作者:宣传 发布日期:2010-03-29 收稿日期:综合实验楼 奠基 文章编辑: 贾元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