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工院化学品危险性检测与控制实验室获得中关村开放实验室资金支持

  近日,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会发布了《关于对2018年度中关村开放实验室支持资金支持单位予以公示的通知》。按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中科园发〔2017〕11号)的有关规定,经中关村管委会2018年第19次主任专题会审议通过,北京市安全生产生产技术研究院化学品危险性检测与控制实验室获得“2018年度中关村开放实验室支持资金”支持。

  此次市安工院化学品危险性检测与控制实验室成功获得资金支持,有利于进一步加速实验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能力,推动市安工院的快速发展。

  2019年市安工院将继续依托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平台,围绕新兴产业发展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不断开展产学研合作,加速科研成果产业化,加大服务园区企业力度,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北京安全生产工作。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作者: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6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