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化学子获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10月31日至11月2日,人文社科学院教师陈一愚、赵新峰带领会展161班学生赵倩倩、褚彤彤、张希、张萌、宁思涵参加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61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最终荣获团队一等奖。赵新峰、陈一愚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获奖选手领奖)

  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35所高校223支队伍5000余名学生、24名教师报名参加初赛。此外,还有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8支代表队参赛。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为提高学生参赛能力,今年7月初,人文社科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笔试、面试初赛以及复赛。其中39人参加笔试初赛,四支队伍提交调研报告参加学校复赛,最终三支队伍提交的调研报告入围在海口市举行的总决赛。

  人文社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尤其近年来,通过各种形式激励师生参加专业行业的各级各类比赛,不但拓宽了师生的视野,而且还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与素养,提升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与信心。人文社科学院将继续秉承学校崇尚实践、知行并重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