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润物无声,化感师恩—我爱我师”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6月21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届“润物无声,化感师恩—我爱我师”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初选、复选和网络投票环节,包铁全、闫笑非、冷文勇、陈飞、胡应喜、高建村、童江梅、温瑶、蓝波、蔡晓君被评为“我最喜欢的十佳教师”。王志秀、师钦贤、刘湘晨、刘德璇、许月梅、李建华、何广湘、张远、陈宝生、陈爽、罗道全、赵昶、高大海、唐欣、黄小惠、曹建树、戚传松、樊继英、戴波等十九名教师被评为“我最喜欢的优秀教师”,罗道全被评为“我最喜欢的网络人气教师”。

    获评教师多年来坚守教书育人一线,坚持育人为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积极引导学生建立“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风,崇教乐育,严慈相济,敬业爱生,是学生公认的良师益友。

   “我爱我师”评选活动自2014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活动倡导了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气,推动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育人水平的提高,为构建和谐的育人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2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