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清源校区、康庄校区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5082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英语四级3195人,英语六级1873人,日语四级11人,德语四级3人,共设置172个考场,近400人次考务和监考人员参加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6月11日,韩占生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并布置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试卷保密、听力播放、收发卷等关键环节的注意事项,并在考试当天带领各院(系)负责人进行场内巡查。各教学院(系)积极动员广大教师监考,通过座谈会、视频播放、微信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全方位诚信教育。外语系提前一周进行听力试音,排查听力隐患。后勤服务集团检查桌椅情况、安排考试车辆、打扫考场,安全保卫部(处)安排人员检查保密室、押送试卷,进行场外秩序维护。6月15日,教务处给全体监考和考务人员召开了培训会,还通过学校官网、校园广播、官方微信和宣传横幅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诚信教育活动。

    在考试过程中,张泉利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巡视,并实地察看了标准化考场和保密室。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

(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06-20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