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安全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评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优秀评审单位

    321日,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秘书处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考核结果的通报》京安联发〔20181号文件,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组成考核工作组,对本市43家工业制造业二级标准化评审单位进行了现场考核和日常工作考核,考核结果向社会公示。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市安工院”)被评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优秀评审单位。

 

     市安工院自20156月创办以来,致力于安全生产领域科学研究、工程服务、技术咨询、培训教育和学术交流等安全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截止目前,研究院作为标准化评审单位已完成大兴区西红门镇8家规模以上企业的标准化评审工作;完成大兴区多个镇共计200余家中小型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创建咨询工作;完成京南地区、门头沟区共计58家工业企业隐患排查,指导建立健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责任机制,完成统计分析报告及对策建议。

北京市监督管理局协同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组成考核组,于20171130日赴研究院,对近两年内开展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安工院常务副院长、我校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高建村、副院长李阳,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考核组听取了汇报。并对研究院提供的材料逐一进行核查,考核打分,记录形成《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考核评分表》。通过逐项打分,市安工院总分在90分以上,被评为优秀评审单位。

今后市安工院会进一步学习标准化制度,积极参加主管部门组织开展针对评审单位、评审员的专题培训,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标准化“1+6”工作制度,加强评审过程管理,提升研究院标准化评审质量,为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继续做出贡献。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是我校与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合作共建,于20156月落户我校,致力于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各项工作,服务首都安全生产。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作者: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3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