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毅坚校长等校领导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员工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蒋毅坚、副书记吴惠、副校长王林川、张泉利、校长助理丁福臣等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党政对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各楼宇值班室、校门警卫室、监控中心、动力与修缮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等节日期间工作和值班的岗位,详细询问了假期校园运行保障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向教职员工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校领导还提醒户外工作的员工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向所有在岗教职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广大在岗职工对校领导亲临一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不辞辛苦,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学校的各方面运行平安稳定。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安保处、后勤服务集团、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

(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14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