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师生员工家中慰问 送上新春祝福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分别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党外人士,生活困难的职工、党员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相关职能处室和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蒋毅坚校长慰问老领导郁浩然)

 

(吴惠副书记慰问老党员刘希明)

 

(纪委书记雷京慰问老领导张肃建)

 

(王林川副校长慰问老领导刘仲仁)

 

(韩占生副校长慰问老领导严庆国)

 

(张泉利副校长慰问老领导孙桂大)

 

(何晓红常委慰问老领导徐土旺)

蒋毅坚校长、吴惠副书记、纪委雷京书记、王林川副校长、韩占生副校长、张泉利副校长、何晓红常委分别来到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家里,向每一位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合家幸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怀,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到高兴,并表达了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的愿望。

 

(焦向东副校长慰问劳模代表吴波)

副校长焦向东走访慰问了劳模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劳模代表们感谢学校对自己关心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挥榜样作用,踏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校长助理丁福臣慰问党外人士代表罗道全)

校长助理丁福臣带队慰问了党外人士代表,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党外人士能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在校党委领导下,画好推动事业发展的“同心圆”,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多的正能量。党外人士代表对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学校同心协力,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吴惠副书记前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家中表示慰问,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实际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学生要勇于挑战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扎实学习好专业知识,努力增长本领,提高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学业。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学生则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春节前的慰问工作。校领导多次强调,学校事业发展中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是全体北石化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特别是经济困难师生、离退休干部职工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劳模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校形成尊重老同志、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营造凝心聚力、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走访慰问前,校办、工会、离退办、学生处和各教学院系等单位部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确保了各方面慰问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0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