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开启新航程——学校隆重举办2017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122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办“唱响新时代 开启新航程”2017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校长蒋毅坚、党委副书记吴惠、副校长焦向东、张泉利,党委常委何晓红等校领导和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蒋毅坚校长发表新年致辞)

比赛开始前,蒋毅坚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蒋校长回顾了2017年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的所有北石化人的感谢之情和新年祝福。展望2018年,蒋校长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担负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奋进新时代、开启新航程,共同开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光明美好的未来。

来自12个工会分会的教职工们同台高歌、深情演绎,在友好和欢乐中开启对2018新年的美好畅想。外语系工会带来了歌曲《爱我中华》、《十送红军》;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带来了歌曲《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机械工程学院和工程师学院联合工会带来了歌曲《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机关教辅工会带来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带来了歌曲《爱我中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后勤工会带来了歌曲《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全工程学院带来了歌曲《走向复兴》、《军民团结一家亲》;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带来了歌曲《走向复兴》、《在太行山上》;体育部工会带来了歌曲《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带来了歌曲《共和国之恋》、《欢乐的那达慕》;数理系工会带来了歌曲《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人文社科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工会带来了歌曲《爱我中华》、《留住阳光》。离退休老干部合唱团深情献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梦》。

 

(外语系)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和工程师学院)

 

(机关教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勤)

 

(化学工程学院与安全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体育部)

 

(经济管理学院)

 

(数理系)

 

(人文社科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

 

(离退休老干部合唱团)

一首首红歌记录峥嵘岁月,象征着光辉旗帜,它们既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悠扬的歌声,是对党的深情歌唱;激情的演出,是对决胜未来的豪迈情怀。

 

比赛中场休息时,由学生装扮的“鸡宝宝”为2018年本命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发了小礼品。

 

(获单项奖工会上台领奖)

 

(获三等奖工会上台领奖)

 

(获二等奖工会上台领奖)

 

(获一等奖工会上台领奖)

经评委评选,最终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工会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机械工程学院和工程师学院联合工会获得节目编排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获得最佳指挥奖;数理系工会获得最佳创意奖;化学工程学院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机械工程学院和工程师学院联合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后勤工会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人文社科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教辅工会获得一等奖。                   

 

鸡岁荣光辉日月;玉犬踏雪送春来。本次合唱比赛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文艺形式歌颂新时代,展示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拼搏奋斗的时代风貌,表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8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