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部署市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今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市委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会议。

    会上,蒋毅坚校长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文件精神。

王林川副校长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高锦宏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这几年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高锦宏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必须从严从紧从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高锦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切实做到蔡奇书记提出的“三个一”要求,即听从一个号令,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带出一支队伍,带出一支对党绝对忠诚,让党中央充分信赖放心的干部队伍,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干好一件事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在京华大地,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要根据党委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要坚持不懈深入改进作风。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带头模范遵守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做到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自觉检查和及时纠正在行使权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廉洁用权,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做到廉洁修身,工作中不与教师争资源、争名利,凡是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党员干部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到廉洁齐家,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搞小圈子,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安全稳定无小事,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全校上下务必深刻汲取各类事故的惨痛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层层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学校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真正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要加快推进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秋季学期工作重点,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工作进程,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全校上下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更加严格地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2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