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高锦宏看望军训中的2017级新同学

 

916日,高锦宏书记赴北京昌平盛华人才培训中心的军训基地看望正在军训的2017级新同学并对全体参训师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党委副书记吴惠、党委常委何晓红,各教学院(系)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军训中期汇报会

2017级军训团政委、学生处副处长孔惠代表2017级军训团对军训中期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在军训工作中开展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的新举措以及在全体参训师生共同努力下军训取得的初步成效。昌平盛华才培训中心李晶蕾主任介绍了军事基地概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参训师生取得的军训成果。

 

(高锦宏书记讲话)

高锦宏书记在汇报会上发表了讲话,向全体参训师生、军训教官及军训基地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军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

高书记指出,军训是大学新生的第一课,既要增强同学们的纪律观念、意志品质、军事技能和国防观念,同时也要在军训中培养和提高同学们道德品质和思想政治素质。为此,全体教师在接下来训练中要深化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贴近学生、关心学生、了解学生,不断把握同学们的思想脉搏并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二是在提高同学们军事素质的同时要不断提升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军训全过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帮助同学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是要挖掘军训的德育元素,实施军训德育,做好全方位的育人工作,全面实现军训第一课的目标,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学业奠定坚实基础。

 

 

 

 

高书记一行还深入训练现场,查看了同学们的训练以及内务、食堂、医务室等。慰问了工作在军训一线的教官和教师员工。各教学院(系)负责人也深入各军训连队慰问了本单位的2017级新同学。

(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日期:2017-09-18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news 浏览次数: